又是月底了,一个月又过去了。刚刚写了一半的日记,电脑突然蓝屏了,日记也没保存下来,又得重新写,一会写完看看电脑又是什么问题。
下个月四号有个《丝之歌》,也是期待好久的游戏,希望能满足期待,前作剧情和内容都挺好的。
前几天七夕,今年的朋友圈格外安静,很少有人秀恩爱,不过有几个女生去旅游了,可能也是和对象一起去的吧,不过比以前送礼物的少了很多,就一俩个,可能经济真的下行了吧。
了解到这边项目是三年,已经过去了一年,这边很闲,也很摆烂,希望自己能拿出时间用心好好努力一点,虽然已经打算年底或者明年初跑路,但还是希望自己的积累足够多。
周一和这边项目有个同事喝酒,感觉人家活得很是洒脱,三十多的人,和07、08年的天天聊天,也属实会玩。
出来工作有段时间了,孤独感有时候会莫名袭来,也不知道是不是我心态变老了?好像失去了以前的很多活力,真希望自己能多保留一份青春的心态,哎,不过有时候想想,在侥幸希望的时候可能自己的这份年轻心态已经丧失殆尽了。
孤独感的袭来,感觉或许真需要找一个人固定聊天了,一个人还是难以对抗这份感觉的。
有时候也不得不说好像大家都是在人生的前十几岁感觉是大半生,有人说是因为阈值提高了,也有人说是记忆积累多了,不过好像都说的一样。
希望自己不要活成以前的那种无聊的大人。
2025.8.31
日寄 · 2025-08-31
上一篇:2025.8.1
下一篇:2025.8.31.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