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是新的一年,每年的这个时候总是喜欢感慨时间的流逝,但其实好像也没啥用,毕竟时间可不管个人意愿,推着人往前走。小时候总是希望快快长大,现在真的长大了却希望时间能停在当下。我记得小时候我爸我妈问我,过年好吗?我总是回答“好,因为长大了一岁”。父母却回答说“你们是长大,我们是变老”,曾经一度理解不了这句话,甚至很久以来都不以为意。直到真正工作了之后,才理解了那种心情,什么叫“却道天凉好个秋”。
有时候想想,如果年龄按成年后来算的话就好了,这么算的话,我有自己完善的三观也才活了七年,那么是不是可以说我才七岁。这么一看,好像我在这世上还有好些年头呀。
说实话,最近几条博客,总感觉比之前违心一点,不过总体还好,可能是有观众了,考虑的多了一点
突然想到以前没毕业时候,好像有在QQ邮箱写过几封给未来自己的信,好像有封时间也到了,但根据现仅存对那封信的印象来讲,好像是没实现的。想到这里,突然不想去翻看了。
今年也没怎么发祝福,不过我似乎一直这样,有时候发祝福好像也只是为了打开话题,但现在也说不出来什么了,还不如不去打扰。
嗐,有话也不知道还该说什么了,祝看到博客的朋友新年快乐!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