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6.2.25

日寄  ·  2026-02-25

我累了,毁灭吧,很难想象我会在晚上凌晨两点多专门吐槽一些工作上的事情,但我真的受不了了。

明明都知道这设备是什么问题,因为业务在线的原因,非要按工单平台报的故障来按正常流程操作。可是这明明已经轮番报了四个端口了,很显然不可能是我们现场能通过不停机就解决的故障。那问题来了,反馈远程团队,却非要按标准流程走,十四五个小时啊,哥们跟个陀螺一样。

这种问题,我的上级和经理明明也应该强硬一点的,如果是在项目分开前那会,我还是原来那位上级,早就让远程团队停机维修,或者直接取消这种明显不是故障问题的工单了。

何至于此,真的好累呀。

下午沟通时候,和我的组长反应了想要离职的想法,他表面是说反馈给我涨工资,但内心想法实在不知。这几天也有一个同事想要离职,说的居然比我早,这下子我一说,可就让组长的面子上不太好看了吧,不过好像我也在乎过这位组长。今天留痕留了很多,反正我认为我没啥问题,追责的话,爱谁谁。

明天开始,真的需要努力刷BOSS了,下午还看到有智算机房招厂商的,有点心动,虽然工资差不多,但敲命令还是有点成就感的,不像现在,甩锅追责。像一群傻B,而且很多命令,其实我也会,早知道不来现场一线了,确实了解到一些东西,也确实好烦啊。

吐槽好爽啊,也不知道下个月会不会提离职,还是说边找边提,不过我离职的想法确实很久很久了。年前就打算了,这档事一出,想法更坚定了。

我感觉我离职后,这位组长可能也干不久,感觉水平也就和我差不多,总是为了免责而免责,但这种稍微强硬一点也可以免责的。这种总是给手下人找麻烦,又有几个人会信服呢,甚至隔壁项目都在看笑话吧。

刚刚又思考了一下责任,问题应该会最后追究远程团队,我都给结果了还一直让我继续换。真是大聪明

 
上一篇:2026.2.18
下一篇:2026.2.27
评论
张三笔记. All Rights Reserved. Theme Jasmine by Kent Liao.